脸上的快乐,别人看得到。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.

脸上的快乐,别人看得到。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.

Tuesday, August 14, 2012

爱你的心~任何言语都代替不了~

爱你的心~任何言语都解释不了我有多爱你~如果要我真的要我说出有多爱的话~只能说真的很爱咯~xD~每次总是想对你说对你的爱有多深~可是却说不出口~所以很多事情~我宁愿用行动去证明~

虽然~最近你的心情~有点受他的影响~可是~我还能怎样呢?难道~要我生气~要我一天不理不睬?有人说~~当一个人能影响你的情绪或心情~那就代表~你的心~还是有那么点的在乎~可是~~我还能怎样呢~所以我也只好微笑说着没事咯~虽然你说要忘记忘记~可是~如果那么容易忘记就好咯~== ~就算怎么忘记~那个记忆还是会存在~

有时我反而会去想~是不是我这个男友不够好呢?不然为什么~在你心里还有那么一点他的存在 ? 虽然我没什么啦~因为我觉得毕竟她是你深爱过的人~所以有那么一点是不出奇的~可是我就是不准~我就是那么霸道的啦~怎样怎样~==~
看来现在只能对blog发脾气咯~xD~开完笑的啦~只是还是会觉得感觉怪怪的咯~我也没理由问她多多啊~等下不然她想起更多就不好了~到时又多几天emo了~ == ~
如果问我在不在意的话~老实说我很!~可是/......只能说。。。当你说那句话时~我是多么的心痛...

有时真想听听歌~晚上一个人走走~可是没时间~xD~
因为感觉心里的脾气越来越大了~可能在公司的脾气或所有的烦恼都埋在心里~可是当埋的越多~忍的越多的时候~脾气就像是个气球那样~越来越大~越来越大~等爆发的时候~可能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~xD~所以当有点悲伤时~我想听听歌走走下吹吹风~那就什么气都没有~xD~我就是那么如此奇怪的人~可是却没时间xD~或看到你的话也会什么也没有的~xD

有很多女生总是说~
我觉得我太依赖了~我要学会独立~才不会让他觉得我麻烦~可是~独立的话~反而觉得~她好像不怎么需要我~让我感觉她可以随时没有我的存在也可以~就算几个月不见面~
所以我觉得~该依赖时就依赖~该独立时就独立~xD~至于怎样分类的话~靠你们自己去分啦~xD~因为各有各的性格~有些喜欢独立~也有人喜欢比较依赖的~我呢~觉得70%依赖~30%独立就好了~个人觉得啦~xD~

不过最近公司的话~还好啦~也不能说不开心~只能说多几个月不做咯~在公司每天都面笑笑~现在我才知道笑里藏刀的意思了~xD~因为我的上司都这样~每天总是说我没心做工~你又知道?你做做我东西看看~1个人做7个人东西~凡事别用眼睛看~== ~真是#¥@3~

这个刻~怎么心里那么忧闷啊~
我到底怎么了~我也不懂xD`

别问我~因为我什么也不说。。。。
今天就到此这里吧~等下次有心情了~再写吧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