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上的快乐,别人看得到。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.

脸上的快乐,别人看得到。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.

Monday, July 2, 2012

爱情与梦想~

说上来~大概好像有4个月没写blog吧~因为最近开始。。。懒惰写~xD~因为感觉没人看~xD~有啦~一个咯~我女友~(我的忠实粉丝xD)~


这几个月感觉发生蛮多东西的~和朋友吵架啊~还有烦恼一些工作或读书的东西咯~至于爱情~其实都没什么好烦的~
因为基本来说~我们感情都很好~有烦恼啊~烦去那里玩咯~不过去那里都无所谓啦,重要的是去嘛,所以大致来说我去那里都无所谓啦~xD~不过有时还是会有点小吵架啦~(都是她在骂我xD)=) 男女朋友那里会有不吵架的~有啊~电视剧咯~xD~有时还会斗斗嘴咯~咱们的情趣~有时还真的在想会不会宠坏她~看来要偶尔对她凶一点才行~不然她不会怕我的~xD每天欺负我~xD~
不过被她欺负还蛮幸福的~(错错错)
很幸福才对~(差点说错话xD)~
没办法啊~我有个野蛮女友~xD
所以都比较疼她~不疼的话怕她等下打我啊~哈哈哈哈
没关系啦~女友就是拿来疼的嘛!!~~ =)xD~

今天突然想起我的(X)不过想起并不是还爱~只是觉得不知道过的还好吗?幸福吗?毕竟她以前也给过我快乐与惊喜=)虽然分手了~可是有天见面的话我还是会把她当朋友看待=) 希望她过的快乐吧~可能现在她都忘记我了~我现在过的蛮幸福的~所以啊~你要过的幸福哦~=)
不过话说回来啊~最近工作还真的是超忙的~== ~忙没有关系~还说我偷懒~真是¥@#¥~说到这件公司啊~aiyayaya~
真是都不知道怎样说啊!~我看啊,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!
()啊~= 3=~弄到我最近脾气还真的蛮暴躁的~不过算啦~我看我也顶不到几久的啦~老板不看好的话~那我还做来做么呢?我不是那种,她看死你~就做到最好给他看那种~
我反而觉得如果老板看好我的话~我一定做好10倍最好的给她~可是我给过机会老板说我要做full time 说给我答复~结果一个月了都没给我~haiz~做了差不多4个月还是part time~那我还做来做么呢?我也想走·可是现在还觉得需要钱用~所以只好硬着头皮做下去咯~至于为什么那么等钱用? 不能说~xD~




不过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好像开始都有她们自己的梦想~甚至女友也有属于她自己的梦想~而我。。。总好像还在十字路口一样~一直犹豫不断~感觉有点惭愧~都19岁了~还是感觉不会想~不过我还是觉得我应该恶补我的语言与语文~尤其是英文 = 3= 简直是(有限公司xD)~haiz~所以我一定要修修我的英文先~不然的话~到外面人家跟我说英文的话我不会回的话一定蛮(鱼)的~/ 3\ ~虽然我也有我的梦想~只是不知道如何去选着我的路~害怕会选错~所以才一直逃避~不过我已限定一定要今年想好我要走的路~那未来才不会有遗憾嘛~=) 也能给()个好的生活嘛~


不过我希望我现在不要只说不会做~/ 3\~
希望~今年能找到自己属于的梦想吧 =P
也希望能与她度过每一年~希望我们感情以后能像现在一样都能那么好哦~=) 




最后送这首歌给我的。。。~因为这首歌唱出我对她想说的话~xD~希望你也希望这首歌=P 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