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上的快乐,别人看得到。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.

脸上的快乐,别人看得到。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.

Wednesday, August 15, 2012

幸福

现在的我蛮得空的~所以写写blog~得空可能是因为要马来人新年了~所以比较得空~好想她哦~可是这个星期不能去找她~因为她家人最近比较早回~所以不能找她咯~TT~虽然我一直说要找她~可是我也很明白她有她的苦衷~所以只好硬着头皮撑过这个星期咯~
虽然是昨天刚见面啦~/\~可是却因为自己的不好~所以弄的她哭了~对不起哦~我也不应该发脾气的~或许你说的对的~以前的我就算怎样都不会发脾气~可能最近比较忙~所以脾气比较暴躁~对不起哦~我会尽量把我脾气收起来~不让你再为我哭泣了~当看到你为我哭泣时~心还蛮痛的~因为我让一个我心爱的人给弄哭~虽然最后也没事了~可是也是谢谢你的原谅~虽然你没亲口说~可是我知道你不会气我那么久的~因为我知道你是爱我的~哈哈哈~知道有点自恋过头了~xD~

现在又想起你了~这几天还真是满脑是你吖~
刚看到这张照片~
听说非洲那边的星星超美得~突然再想~如果大了能跟你一起去国外游玩的话~那感觉一定超棒的吧~xD~可惜只是想~
而且到现在还没找到属于自己想要的东西~
希望可以快点找到自己想要的吧~然后过几年可以赚多多钱带你去游玩~哈哈·虽然想的时候容易做的时候难~不过我会尽我全力。。。让你幸福~



我把全部都给你~只要你想要的~也只要我能做到的~ 尽我全力让你幸福·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