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上的快乐,别人看得到。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.

脸上的快乐,别人看得到。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.

Friday, December 28, 2012

新的一年~新的一天

那么快就要2013了~可是为什么感觉自己还是那么的没用~一点事业也还没去创~haiz~而且现在做工每个月有时还要看着来用~本来还想做点网络的东西然后赚下钱来贴补下家用或什么的~可是还是不知道要做些什么~又想到没那么多朋友~xD~怎样去找那些下线~xD~而且现在还在想要不要自首去当兵~因为都来了2次信~如果第三次再来的话~我真的不能不去了~可是~一来不能见到她~一来要过年了~不想botak~xD~而且新年公司有给花红~不过我不知在!!!!我比较在乎是公司有扮抽奖~听说有ipoh 4 ~yahoo~~~~虽然不知道幸运者会不会是我~可是有个起码期待下也好嘛~而且我想要一架ipah 4蛮久了~xD~
·
不过之从有了他的生活。。这一年真的蛮充实的~哈哈·以前的我每天都独自一个~现在的我每天都必须跟她聊一通电话~就算没话聊都好~可是只要听着对方做些什么~就会很安心xD 。。。而且我们虽然不能没去过什么地方~可是头脑里都有很多属于我们的回忆~而且上个星期我们去了云顶3天2夜~。。。那可以说是我最开心吧~能与自己喜欢的人和2个死党去玩~的确想让我一直停留那段时间~

不过在这段旅程中~最开心的是~。。。。。早上都可以看着她睡着的样子~xD~很可爱~xD~而且还记得第一天由于兴奋及疑神疑鬼~然后到4点都睡不着~XD~过后还吵醒她~然后还哄我睡觉~xD~到我睡着时~就到她睡不着了~哈哈哈~。。过后大家都抱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去~而且第二天晚上也发生些事情~让她超生气~幸好我一直用死缠烂打的招数才哄回她~不过这招不是次次都能用~xD...而且那时候她还准备了一周年礼物给我(刚好我们的一周年)一开是个手表~wa~是我想要蛮久的~因为每次我都带哥哥的~这次总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手表~而且还是越看越喜欢~=)而且还写了很多甜言蜜语~xD~不过我相信里面的话~因为她所说的~跟我一样。。。我们都很爱对方。。或许我不会甜言蜜语~也不会去怎样表达自己的感受~也不会怎样去弄人开心~可是如果说爱你的话~除了她父母~我想第二是我吧~哈哈

过后了那几天我的她就跟家人去新加波去4天3夜~然后这几天都孤零零~xD~圣诞节还在cc度过~果然~cc是我第二的家~哈哈~不过我很想去戒去cc~可是每次好像一有什么不开心~只要一玩game~就好像什么都不记得~可能这就是我逃避的方式吧。。。。
而且最近也一直努力学英文~可是有心无力~每次都忘记~而且有时还给姐姐笑呢~看着吧~半年里我会慢慢改变~而且还没有什么计划~可是我会努力的~xD 不要衰给看死我的人!!

不过在她从新加波回来的时候~那时候我还开玩笑问她~有没有买手信回来啊~她就很严肃的说~没有啦~那边很贵的~我没钱~当时心想就算你买一颗糖我都开心啦~xD~过后就心想算吧~可是当她回来的第二天我去找她时两袋礼物。。。
xD~里面有。。衣服一件。。情人项链。。放车的枕头(蛮想要很久一下)和卡片一张~当时还心想生日没收过礼物~那天应该算是最多礼物收的一天吧~哈哈~可是全部都很喜欢~谢谢她。。。很多人总是说我很疼她~可是在我眼中~其实是他疼我才对吧=)

所以一直想变得更好~那以后追她的人就没望了~xD~

不过最近还是一样~满脑都是烦恼。。。
大了果然还是很多烦恼~xD~我不想~我不想~不想长大~xD这句果然是真的~xD

写到差不多了~先跟她聊电话去~
下次再写过吧~


E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