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上的快乐,别人看得到。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.

脸上的快乐,别人看得到。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.

Tuesday, October 16, 2012

生日快乐~

生日很快的就过去了~转眼间就已经19岁了~还开始慢慢的烦大人要烦的东西~而我每次总是自己找借口去逃避问题~
每次说要好好的想未来怎样~可是每次都只说不做~果然我还是犹豫不定~妈妈叫我从事做金的职业~可是我没什么兴趣~可是妈妈叫我做完这个月就不要做了~我还蛮不拾得公司的同事~虽然有时慢多东西做然后人工又少的~可是有些同事还蛮好的~所以还蛮不拾得的~所以还在想要不要做到过年~(苦恼啊~)

昨天是我的生日~虽然没什么精彩~可是却是个充实的一天~昨天还给自己请了半天休息~不过还要帮妈妈抬东西~不过没关系咯~反正在家也是休息~过后还是很懒懒散散的做工~一去到公司有个同事就对我说 haapy birthday ~当时我笑了一下`心想至少公司有人记得生日~所以还蛮开心的~虽然没礼物啦~哈哈哈~过后晚上就去找笨蛋拿书给她~过后看她好像还闷闷不乐那样~可能她在想在她生日时~我送那么多东西给她~可是在我生日却不能为我做什么~
傻瓜~其实做什么有什么重要呢~重要的是你在我身边就好了~礼物早送迟送也无所谓啊~有心就好~=) <3 
而且我要的东西多数是蛮贵的~而你还是学生当然不想你花那么多钱去买东西咯~而且我要的也只是很无聊也没什么用处的~突然觉得其余你拿钱买我东西~拿不如你拿钱买你喜欢的东西~只要你开心的话~我就开心啦~=) 
而且别因为这些事觉得自己没用或说什么不配的哦~
总之~什么都不重要~重要的你在我身边就好了~=)
不过生日卡还是要写张啦~哈哈·因为本来还期待你的卡片~xD不过没关系啦~她说补给我~没关系~我等!xD~\
还有还有~一位我蛮感谢的~网友 connie ~她说寄礼物给我wor~不知道是不是啦~不过蛮感谢她的~不愧认识5年的朋友啊!哈哈哈哈~还有就是请我吃饭的同事咯~谢谢你们哦~=) 

最后我也谢谢我的她星期六陪我过的生日~
虽然平淡了点~但平淡的来也很幸福~谢谢你哦~(我爱你)
=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